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

我被爸爸綁架了


◎譯  名 我被爸爸綁架了
◎片  名 キッドナップツアー
◎年  代 2016
◎國  家 日本
◎語  言 日語
◎上映日期 2016-08-02(日本)
◎導  演 岸善幸
◎主  演 妻夫木聡
      豊嶋花
      木南晴夏
      夏帆
      新井浩文
      ムロツヨシ
      満島ひかり
      八千草薫



◎簡  介



  我叫小春。五年級暑假的第一天,我被綁架了。綁架犯是已經離家兩個月的窩囊爸爸……

他邋遢、沒出息又沒錢。我和他一起挑戰了海水浴和露營,遇到了他諸多另類的朋友,見識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。

同時,爸爸向媽媽提出了放我回去的交換條件……





很好看,劇情簡單卻毫無冷場,父愛的表現,也許從子女的角度永遠不會知道父母的真面目,如過有一天聽見別人說自己父母的壞話,也絕對會不喜歡聽見,但事實上本來人類就有許多面向,就看自己要怎麼攝取自己所需的養分,去成為一個自己希望的樣子,非常精彩的內涵,故事件單卻擁有當頭棒喝的教育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