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事說來話長

導演: 中島悟
編劇: 金子茂樹
主演: 生田鬥真 / 安田顯 / 小池榮子 / 清原果耶 / 杉野遙亮 / 更多...
類型: 劇情
官方網站: www.ntv.co.jp/orebana/
製片國家/地區: 日本
語言: 日語
首播: 2019-10-12(日本)
集數: 10
單集片長: 46分鐘
又名: 我的故事說來話長 / 我的故事很長
IMDb連結: tt10691872


我的事說來話長的劇情簡介 · · · · · ·

  該劇講述了和母親一起生活的31歲無業遊民岸邊滿(生田鬥真)與回到娘家的姐姐和姐夫之間上演的家庭鬧劇。


豆瓣評價相當高,自己也非常喜歡的最近一部日劇,人物塑造立體出色,只有幾個家人的腳色,卻許多情境對白都感同身受,尤其是生田斗真真的演技熟稔,把這個啃老族的性格表現得生動逼真又不討人厭,他 巧言吝嗇 舌燦蓮花,說了一口的道理,面對自己的困境卻毫無方寸,就這樣窩居在家數年,其實工作能力很強,且完美主義的性格,讓他只要會做的事情都很擅長無可挑剔,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,這真是普世現代年輕人非常可能擁有的問題,劇本寫得真的非常非常好,我也同意八分以上的水準,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